關於之樂

之樂公司於1978年成立,我們是專長於油封製造者,特別擅長於製造橡膠含金屬零配件,可用於汽車、機車、機器及農業機械,比如油封、軸承蓋、汽門油封、護油圈、迫緊油封及各種橡膠與金屬組合配件,供應各地有潛力市場需要。

因我們有完善的設備及有效率的服務品質符合並滿足客戶任何需求,我們有信心提供最有競爭力的價格及保障品質,並生產依據客戶之訂單需要,有任何需求歡迎貴公司洽詢我們,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。若您所需之產品型式規格未在網站上找到,我們也可以依據貴公司之設計圖型或樣品而開發製造.請現在就聯絡我們.

我們盼望與貴方建立長期交期之情誼並且得到雙贏互惠之利,貴方也能在未來以我們優良的產品及最佳服務在市場銷售更成功。 

ISO 9001:2015

iso 9001:2015

主要產品

油封 /  汽門油封  /  迫緊油封  /  軸承蓋 /  護油圈  /  聯接器  /  橡膠類金屬製品 

公司政策

Our company policy

    • 經營理念:品質第一、顧客至上、技術創新、持續改善。
    • 品質政策:落實品質、全員參與、符合需求、客戶滿意。
    • 品質標準:ISO 9001:2015。